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郝帅首日五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3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为选拔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国男乒阵容,为期四天的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次大循环赛昨天擂响战鼓,在首日比赛中,六小龙之一的郝帅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他取得了五战全胜的佳绩,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分别获得四胜一负的战绩。

  在第一次队内大循环赛中,马琳、侯英超、王皓、马龙、王励勤和郝帅分列1至6名。第二次队内大循环赛结束后,中国男乒将产生两个直接进军德国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名额
。规则是将参赛选手两次比赛的名次相加,总和最小的前两位选手将胜出。而获得三至八名的选手将再进行一次循环赛,第一名将拿到去不来梅的第三张入场券。因此,所有参赛的16名选手格外重视,而且比赛引入电视直播,这在中国乒乓球队历史上是第一次。

  马琳在首轮不敌替补张超出场的詹健,侯英超输给了李平。相比之下,小将郝帅、马龙都有出人意料的发挥,郝帅在五局比赛中先后战胜邱贻可、王建军、周斌、王励勤、王皓,尤其在与王皓的比赛中,郝帅利用出色的发球技术及细腻的前三板,不断攻击王皓的正手位,同时让王皓反手的防御也变得十分脆弱,郝帅几乎没有给王皓任何机会,直落三局击败对手。马龙也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战绩,他只输给了王励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