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为姚明辩解:他需要时间恢复到更稳定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齐鲁晚报消息,击败了纽约尼克斯之后,火箭队明白,他们依然需要努力。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5分,他的所有分数都是在上半场比赛中获得的。

  对于比赛的胜利,姚明显得相当高兴,很显然,他对于得到多少分并不那么在意。在谈到比赛时,姚明表示:“我们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在第一节开始的时候,我的手感非常好,我想,也许今天将是我大发神威的机会。但是随后不断的犯规让我们重新开始感
到疲惫。下半场我无法发挥自己的水平,好在球队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领先,并最终获得胜利。我们今天打出了自己的战术,不管赢多少分,胜利总是会让人高兴,球队的胜利也比个人的技术统计来得重要。”

  姚明在比赛开局阶段发挥神勇,他拿到了火箭队前10分中的8分。但是他在下半场比赛中完全哑火,全场比赛的15分都是在上半场比赛中拿到的。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在客场肯定会有些起伏。你没有这么长时间离开联赛的竞争,之后再重新回来。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姚明非常出色,但是之后,他的投篮就不进了。”对于姚明上下半场的判若两人的表现,主帅范甘迪也表示长期的休战多少影响了姚明的状态,“他还需要时间找到更稳定的状态。”

  当姚明和麦蒂都恢复健康的时候,

火箭队终于获得了自去年12月15日以来的最长连胜。韦斯利表示:“当他们两个人都在场上的时候,一切情况都变得不一样了。他们让我们其他人的比赛变得简单了很多。我们做了很多,但是现在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排名。” (何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