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冬奥会代表团部分成员出征都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北京昨天迎来了2006年的第一场瑞雪。雪花纷飞中,中国冬奥代表团部分成员从北京启程前往都灵,其中包括花样滑冰14人、越野滑雪10人、高山滑雪4人、团部官员7人。中国冬奥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秘书长王揖涛带队出征。

  花样滑冰队的14人中包括中国花样滑冰总教练姚滨,三对双人滑组合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以及男单选手李成江等。

  中国冬奥代表团秘书长王揖涛说:“昨天,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在冬奥会前的最后一站世界杯赛中再次赛出了好成绩:李妮娜夺得冠军、徐囡囡排名第五;男队韩晓鹏夺得亚军。这次夺金显示了中国运动员良好的状态,也为冬奥会上夺金增添了信心。”

  由于都灵气温较低,前方已抵达官员出现感冒现象。为防止运动员受到寒冷困扰,中国代表团做好了充分的后勤保障:为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等准备了180床棉被。昨日,托运的第一批130床棉被已随团前往。(王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