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准备中超紧锣密鼓 土耳其拉练还有6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5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 中超联赛3月12日开打,天津泰达各项准备工作紧锣密鼓。

  正在土耳其拉练加紧备战,今天泰达队将迎来新的热身赛对手。泰达所在的安塔利亚训练基地条件优越,有30多支球队正在这里集训,泰达初步计划再打6场热身赛,以锻炼技战术,磨合确定主力阵容。据悉,经纪人正在介绍新的外援来土耳其到泰达队中试训,泰达的目标是挑选一名强力前锋。球队在土耳其拉练,俱乐部在国内也在谈判着引进年轻、有发
展潜质的内援,加速球队年轻化进程。

  泰达球队冠名、比赛冠名、泰达足球场冠名、场地广告、球场各区域出租等各项招商工作在上赛季末已经开始启动,目前仍在加紧进行。

  记者了解到,中超联赛赛程出台后,泰达俱乐部根据

中国足球协会的要求,具体细化落实比赛主场场地等事宜,并准备上报中国足协。泰达足球场、民园体育场的草坪在精心养护中。今年比赛是全部放在开发区足球场,还是像去年一样,3场在民园,其余在泰达足球场都尚无定论,泰达俱乐部正在研究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