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综合:德甲弱旅纽伦堡客场再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5日体育专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5日进行了第19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汉诺威96队与纽伦堡队1:1言和;沃尔夫斯堡队则在主场以2: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继上轮爆冷以2:1客场击败联赛三强之一的汉堡队后,弱旅纽伦堡队5日依旧表现不俗,在客场挑战汉诺威96队的比赛中收获1分。来自斯洛伐克的外援维泰克在下半场开赛不久帮助客队先下一城,但主队施泰纳在第74分钟的一记头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1。

  此役过后,纽伦堡以18分位列积分榜第15位,积23分的汉诺威96排名第九。

  同日,沃尔夫斯堡凭借克利莫维奇和德国国脚汉克在第41和第64分钟时的进球,让客队门兴格拉德巴赫空手而归。

  第19轮的其余7场比赛均已在4日进行,位列积分榜前三的拜仁慕尼黑、不来梅和汉堡纷纷获胜。(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