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合:切尔西力克“红军”傲视英超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5日体育专电切尔西队5日在主场以2:0痛击“红军”利物浦队。由此,“蓝军”不仅继续领跑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并且与第二名曼联队拉开了15分的距离。

  此前,切尔西队似乎陷入平局怪圈,除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连续三场以1:1收场外,还在英超联赛和英格兰足总杯赛中接连战平。不过,此番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蓝军”将士并未“脚软”。第35分钟时,科尔开出角球,卡瓦略随之将球顶向球门,加拉斯接球
近距离射门为主队建功。主队射手克雷斯波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前也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下半场,杰拉德和西索科均曾获得为客队扳平比分的机会,然而,阿根廷人克雷斯波在第68分钟时一脚劲射,让利物浦只得接受0:2败北的结果。此役过后,落后切尔西队21分的利物浦队依然位居联赛第三,不过他们比切尔西队少赛两场。

  在同日的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托特纳姆热刺队以3:1力克查尔顿队,其中射手迪福独中两元。

  也许是十分珍惜难得的首发机会,迪福上场后迅速进入状态,12分钟后即攻破客队大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杰纳斯一脚怒射,为主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46分钟时,迪福又以一记精巧的右脚打门将比分改写为3:0。查尔顿队虽由托马斯在终场前20分钟打入一球,但已无济于事。

  在4日的比赛中,

曼联主场4:2击败富勒姆队,并以51分稳居积分榜第二。纽卡斯尔在客场以2:0战胜朴次茅斯,其中前英格兰队队长希勒成功打入自己在“喜鹊”的第201球,从而登上该队“进球王”宝座。法国射手亨利也在“兵工厂”与伯明翰城队的比赛中攻入了他在阿森纳的第200个进球。阿森纳在客场也以2:0战胜伯明翰城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