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马竞终结巴萨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马德里专电马德里竞技队5日晚在西甲联赛第22轮比赛中客场3∶1力克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再次扮演了巴萨克星的角色。

  纵观西甲历史记录,马德里竞技队是客场击败巴塞罗那队次数最多的球队,曾15次取胜。此战之前,巴萨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输掉的唯一一场球就是败给了马竞。因此,西班牙媒体评论说,巴塞罗那队首席射手埃托奥回国参加非洲国家杯赛,而中场核心罗纳尔迪尼
奥上一场国王杯赛吃红牌停赛一场,阵容不整的巴塞罗那队此战显然凶多吉少。

  无奈之下,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只能依靠梅西、朱利和拉尔松等新老球员去冲锋陷阵,但球队的战斗力明显大打折扣。

  马德里竞技队主教练穆尔夏赛前就放出话,声称要到巴塞罗那队“家里”去赢球。马竞球员确实也没有辜负教头的期望,表现异常勇猛。托雷斯昨晚为客队立了头功,他在第32分钟首先破门得分,又在第75分钟为本队踢进第三个球,从而锁定了胜局。罗德里格斯在第64分钟为

马德里竞技队打进第二个球。巴塞罗那队只有拉尔松攻进了安慰性的一个球。巴塞罗那队本赛季在联赛中输的第二场球竟然又是栽在马德里竞技队脚下,14场联赛连胜记录也作古。

  

西甲联赛第22轮比赛5日晚全部结束,巴塞罗那队虽然失利,仍积52分排名积分榜首席。巴伦西亚队积43分位居次席。
皇马
与奥萨苏纳队同积42分,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位。

  

  上图:小将梅西(前)未能替巴塞罗那队扭转败局。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