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慕尼黑1860升级生死战痛失好局 邵佳一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今天凌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0轮继续上演,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慕尼黑1860队主场在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菲尔特队连扳两球,最终遗憾的2-2同对手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对慕尼黑1860来说,是关系着冲甲能否成功的“生死之战”,上轮对阵罗斯托克的比赛,邵佳一被新任主帅沙赫纳放到了替补席,本轮面对排名第三又少赛一场的菲
尔特队只能力争取胜。沙赫纳重新调整阵容,邵佳一和赖兴格尔两人担任首发。

  第10分钟的时候,莱格伍德左路大脚传中,中路包抄的瑞士前卫迈耶凌空射门命中,1-0,1860率先取得领先。第16分钟时,狮队卷土重来,莱曼在30米外远射中的,慕尼黑18602-0领先菲尔特,形势一片大好。

  但随后的比赛中,1860队打得有些保守,反而给了客队以机会,第36分钟,希尔佩特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安德雷森头球攻门,1860队门将奥奇斯虽然扑救了一下,但未能阻止此球飞进球门2-1。

  下半场,1860队更加背动,沙赫纳妄图利用老队员的经验和整体防守赢得比赛的胜利,但保守的策略并没有奏效,当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菲尔特施洛克左路传中,对方前锋安德雷森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拿球的机会有限,表现也比较平淡。

  此役过后

慕尼黑1860队20场比赛积30分,排名联赛第六,菲尔特队排名第三,积34分但少赛一场。形势对于慕尼黑1860队来说,已经越来越危险。(华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