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男队队内大循环赛:打得透明争得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52 每日新报

  央视从昨天起将连续 4天、总共花差不多 30个小时直播中国乒乓球男队的队内大循环赛。

  模拟大赛氛围,给队员进一步加压,只是直播的“效果”之一。更有意义的是,直播让竞争过程变得更加“透明”。往年,每一次参加世乒赛和奥运会,究竟“谁上谁下”,总有一大堆内幕故事让人猜测。如今队内大循环向全国直播,打得好不好,关键分是不是能
扛得住,是不是有“放水”或“让球”的嫌疑,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对队员来说,第一阶段队内循环 6分制发挥不佳的,这次 11分制就给你机会扳回来。只要两次综合成绩打入前两名,就铁定拿到了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的入场券。打出来的机会,夺也夺不走。

  除了赢得公认度,这次队内大循环的直播还能赢得市场。中国乒乓高手如云,队内比赛可能就是一次“小

世乒赛”。央视愿意投入两辆直播车进行直播,据说每辆直播车使用一次就要花费 8万元人民币,正是基于央视对这个市场有信心,他们愿意“培植”。

  虽然这次直播的

乒乓球赛仅限于男队,但对中国乒乓球队,甚至中国体育的其他项目来说,这种选拔方式不失为一次可贵的尝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