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循环赛辽宁三虎成绩一般 雷振华:与王励勤打没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52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隋晓光)在国家队中,来自辽宁男乒的有徐辉、雷振华和周斌三位新秀。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三位小将总体上表现一般,感觉有些紧。

  在春节进行的第一次大循环比赛中,徐辉获得了第12名,雷振华获得了第10名,周斌获得了第7名。当时,比赛采用的是6分7局4胜制,对于直板选手徐辉来说,这种赛制没有太大的优势。

  昨天,第二循环的比赛已全面开战,实行的是11分5局3胜制。结果,徐辉在首场比赛中战胜了詹健,雷振华则遗憾地输给了王励勤。赛后,小将雷振华告诉记者:“第一场比赛感觉还是有一些放不开。其实,与王励勤打,我本来就没有优势,但我想如果放开了,可能打得会更好一些。”在晚上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周斌2:3惜败马龙。

  不过,对于辽宁小将来说,每人都要打15场比赛,在后面的比赛中如果能够很好地调整状态,那么他们至少都有望进入前十,从而获得参加附加赛(3至10名的8强淘汰赛)的资格,争夺惟一一个直接进军不来梅的名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