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有望升二降一 中国足协显示解散实德系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小文

  本报讯四川冠城被取消中超资格所引起的连锁反应并不仅仅是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每轮有一支球队轮空这么简单。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了解到,中国足协高层已经重新开始考虑本赛季中超联赛原定的升降级方案。原来的升二降二有望改为升二降一。毕竟,谁也不想每年都是奇数队在进行着顶级联赛的较量。

  春节前,由于不能接受大连实德方面提出的收购价格,四川省体育局宣布冠城俱乐部解散。仅仅不到24小时,中国足协便公布了2006赛季的具体赛程。其反应速度之快足以显示出中国足协解散“实德系”的决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