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让风波未平董事会再起波澜 辽足两朝元老宣布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32 沈阳晚报

  辽足转让风波犹在耳畔,辽足董事会再起波澜。分管财务的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曹富杰正式提出辞职。

  曹富杰是辽足俱乐部两朝元老,从1997年便在辽足担任要职,是前董事长曹国俊的叔叔。几方面的因素加在一起,使得曹富杰在辽足的地位一度十分重要,几乎是仅次于董事长的重量级人物。2003年,曹国俊正式将辽足的股份转让给张海后,曹富杰被留下来处理转
让遗留的事宜,并分管俱乐部财务。

  此次辽足转让给辽小虎俱乐部后,曹富杰和另一位曹国俊时代的“实力派”副总尹志强被安排在辽足俱乐部负责善后和清欠。对于自己所要面对的这摊工作,曹富杰表示“这些年在辽足的工作已经让自己感到非常疲惫,而处理辽足的善后和清欠工作的压力也非常大”,所以在考虑再三之后还是决定离开辽足,放松一段时间。

  曹富杰离开之后,

辽足俱乐部现阶段的善后工作就全部落在尹志强身上,而据记者了解,尹志强也在与俱乐部官员的谈话中流露出了去意,只是在张曙光的强力挽留下,还没有提出辞职。总之,不论最后结果如何,辽足都已经离“曹氏时代”越来越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