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拉纳钦杯中青队以小打大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7: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艾祺)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格拉纳钦杯赛在俄罗斯圣彼德堡结束,最终德国青年队技高一筹,以2:1力克斯洛伐克,取得冠军。在与乌克兰的五、六名名次附加赛上,武汉籍主帅郑雄带领的中青队0:1负于乌克兰,不得不屈居第六名。

  据格拉纳钦杯官网资料显示,乌克兰青年队的球员均为1988年出生,而中青队则以1990年出生的球员为主,因此也可以称得上是以小打大。尽管最终失利,但中青队在全场比
赛中并未尽落下风,对方由于把握机会能力较强,由鲁迪乌克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格拉纳钦杯历史非常悠久,起源于1981年,虽然在1993年以后停办,直到2001年才重新恢复,但今年也已经是第18届。中国队曾经四获亚军,而在2001年重新恢复比赛之后也是年年受邀请参战。2001年进入决赛,但点球大战中不敌东道主俄罗斯队,最终获亚军。2002年排第八位垫底,成绩最差,2003年中青队再次进入决赛,但与韩国的较量中,再次在点球大战中失利,无缘冠军。2004和2005年成绩不佳,两次都未能从小组出线,2004年获第五名,2005年更是仅获得第7名,此番已经是连续三年未能在格拉纳钦杯中打进前四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