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鹰不代表川足打乙级 川足保卫战警报再度拉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6: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 由于与省足协在投入资金预算方面存在很大分歧,目前省内唯一具有今年乙级联赛参赛资格的金鹰俱乐部昨天表示无法代表四川参赛。这意味着川足若想今年打乙级联赛,必须在5天之内再注册一家新的俱乐部。对目前已经风雨飘摇的川足来说,无疑是再度拉响了“保卫”的警报。

  冠城被取消中超资格后,省足协领导近日找到金鹰俱乐部,希望他们能扛起川足的
大旗,组队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金鹰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曾参加过乙级联赛,但成绩不如人意。从组织结构来讲,省足协与金鹰之间没有上下级的关系,因此省足协只能以协调者的身份来促成金鹰参加乙级联赛。昨天下午,省足协秘书长叶国治、金鹰老总徐海峰,以及余东风、马明宇等省内足球的重量级人物坐在一起,就如何启动川足乙级联赛的计划进行商谈。

  据知情人士透露,金鹰如想打好今年的

乙级联赛,目前面临将近600万的资金缺口。这其中包括:200万元买
冠城
梯队、120万元买40个运动员的编制等诸多费用。对此,金鹰表示自己目前没有这样的实力应付,如果可能他们只能是代表川足在乙级联赛中“混”一年,算是给冠城注销接个尾。但省足协方面的意思是既然要打,就要打出好成绩。因此昨天的会谈双方没有达成一致,下午五点会议结束时,金鹰表示自己无力承担如此巨大的投入,只能退出今年的乙级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