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首位试训外援抵京 塞黑人打不上俄超来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6:47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6日讯(记者苗卫国)在搞定全部内援后,中能开始引进外援。今天下午,第一位试训外援飞抵北京,这名叫巴里波维奇(Par ri pq vic·O g n zen)的外援来自波黑。在北京休整一天后,后天上午,他将从北京飞赴上海,接受在那里集训的中能教练组的考查。据经纪人透露,巴里波维奇的身价在20万美元左右。

  巴里波维奇1979年出生,身高 1.89米,司职中卫。1997赛季至2001赛季,他效力于
波黑国内联赛;2001赛季至2003赛季,他到罗马尼亚联赛淘金;上赛季,巴里波维奇转会到俄罗斯一支甲级队,并且表现不俗,去年联赛结束后,该队希望他能留下来,并许诺给他提高待遇,但巴里波维奇认为俄甲水平太低,不利于自己的发展,在进军俄超无望的情况下,他希望今年到中超来闯荡闯荡。

  据经纪人介绍,巴里波维奇不仅身高马大,而且力量非常好,头球技术出众,在

罗马尼亚联赛效力期间一共出场 49次,打进了9个球。在俄甲出场40次,打进7球。从资料上看,巴里波维奇的能力还不错,不过,中能主教练殷铁生显得非常谨慎,他的观点是:“是骡子是马要拉出来遛遛,不能仅看经纪人发来的资料。”今晚殷铁生与经纪人商定,让巴里波维奇后天上午前往上海,接受中能教练组的考查。巴里波维奇的身价在20万美元左右,经纪人表示“这只是最初的开价,最后的价格还要看试训的情况。”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在6月 30日之前,各队都可以随时引进外援。因此,在上海集训期间,试训外援并不是中能必须要完成的任务。殷铁生表示“在上海集训期间如果有合适的外援,我们会接受他们的试训,没有合适的,即便联赛开打了,我们也有足够的时间去考查引进,而且到那时候,通过联赛的检验,我们能更好地发现人员在打法上存在的问题,这样引援就更具有针对性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