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代表团昨雪中出征 申/赵情人节首演蝴蝶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6:4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昨日,冒着飘飘瑞雪,中国冬奥代表团大部队从北京首都体育馆出发前往首都机场,搭乘国航CA939专机前往意大利都灵,参加于2月10日揭幕的第20届冬季奥运会。中国花样滑冰名将申雪/赵宏博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亮相,出演精心编排的冰上舞蹈“蝴蝶夫人”。临行前,二人连称这场大雪是好兆头,预示着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将好运连连。

  对比4年前的盐湖城冬奥会,申雪说:“这一次的备战坎坷很多,需要我们更加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绩,也希望通过两人的努力能让中国队的成绩更好。”赵宏博则称这是“充满磨难的一年”,“但是我们会坦然面对,困难不是绝对的,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对于到了都灵后的安排,赵宏博说:“应该会更兴奋,那边比赛氛围会很浓,可以把状态调整到更好。”“现在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还差那么一点点,对跳跃动作有些影响,到了都灵后会全力去拼!”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对申/赵组合的都灵之旅充满信心,“赵宏博是名老队员,他应该清楚自己该怎么做,怎样做才能最好,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对他俩的都灵之行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