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亚洲杯国足约战广州二队 朱广沪将发动全面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3:19 深圳商报

  【本报讯】8日,国足将与广州日之泉二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以弥补亚洲杯预选赛前热身赛场次偏少的不足。据悉,届时日之泉二队将模仿巴勒斯坦队的密集防守打法,以帮助国足检验破“铁桶阵”的能力。

  国足已敲定在2月9日进驻广州,以准备12日和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热身赛。在去广州之前,球队8日下午将在名将基地先和日之泉二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算是先来个小热身。

  为了避免大赛前出现过多的伤病情况,国足教练组已经和日之泉二队打了招呼,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尽量真刀真枪,但是不要使用危险的伤人动作,确保国脚们在比赛中“完好无损”。同时,日之泉二队还要尽量模仿巴勒斯坦队的打法,通过密集防守的方式来和国家队比赛,以检验国脚们破“铁桶阵”的能力。通过这场教学比赛,朱广沪希望队伍能够演练好定位球、远射等破密集防守的武器,并争取在比赛中尽一切可能多得分。

  抓好进攻将成为国足狗年的主旋律,朱广沪明确表示,今年国家队在继续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将重点抓好“全面进攻”。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赢球,不想赢球的比赛没有意义。国足今年要展开的全面进攻,首先一点就是要抓好传接球,连接全队,这是基础。在技术上,要抓好两点:抢下第一传,完成最后一传。他还透露,中国足协给国家队下达了亚洲杯进前4的硬指标,这个目标一定要全力争取实现。其前提是亚洲杯小组出线,如果小组都不能出线,就无法向全国的球迷交待。(舒桂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