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55万租借杨君一年 川足两挂牌球员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2: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与青岛中能俱乐部正式签订了租借合同,这也意味着原青岛门将杨君将在新赛季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安。据了解,杨君的租借价格为55万元,租期一年。

  实际上,杨君早就是国安俱乐部的重点引援对象,只不过国安和青岛两方就杨君的转会费问题一直争执不下——青岛方面给杨君标出了400万元的高价,自然不能被国安接受。
尽管国安曾一度希望用郝伟来与杨君交换的方式得到这位前国奥门神,但在这一想法因故破灭后,杨君转会国安的希望也变得越来越渺茫。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国安方面只好决定采取租借的方式来引进杨君。两家俱乐部在这一问题上最终达成一致,杨君以55万元的价格租借到国安一年。在引进杨君后,国安队的门将位置将面临竞争上岗的局面,因为不管是杨君还是杨智,水平都足以出任主力。

  此外,在引进内援方面,国安也加快了步伐,除了王长庆的转会需要中国足协裁决外,四川

冠城队的一线球员全体挂牌之后,也吸引了国安俱乐部的目光。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家俱乐部可以引进3名冠城队员,而且不占内援名额。

  据了解,国安对谭望嵩和刘宇比较看好,但除了这两人外,俱乐部还有别的目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现在就等着大连实德给这些挂牌球员标出身价,因为“我们要参考价格才能决定引进哪些球员”,当然,价格的合理性也是国安的要求之一,如果认为价格过于离谱,国安也会放弃一些心仪球员。

  国安快报

  前意甲球员要来试训

  晨报讯(记者 周萧)虽然取消了前往昆明的集训计划,但国安俱乐部对外援的挑选工作还在稳步进行。目前,11人国际为国安提供的新一批外援资料已经送到俱乐部,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一个名字就是伊拉纳。

  11人国际本次提供了5份外援资料,这5名球员的位置分别是中卫、前锋和后腰,正符合国安队目前的人员需求。其中来自阿根廷技姆纳西亚队的伊拉纳名气最大,他曾与巴乔、皮尔洛等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此前,伊拉纳曾在意甲的布雷西亚征战过4个赛季。不过这名球员年纪偏大,今年已32岁。此外,来自克罗地亚的

中锋尼诺也被国安俱乐部看好,这名球员身高1.88米,体重85公斤,正是国安需要的强力中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现在外援资料都已转交教练组,在沈指导进行筛选后,俱乐部将尽快安排外援来试训。”

  另外,11人国际集团董事长阿尔杜罗今天将重返北京,落实双方的近期工作安排。

  阿莱克斯正式成被告

  晨报讯(记者 喻晓)阿莱克斯已经正式成为被告!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受北京国安俱乐部委托,足协已将状告阿莱克斯违约的起诉书上交到国际足联。而重返祖国的阿莱克斯则正在为冲击下届欧冠而努力。

  在被阿莱克斯“恶人先告状”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决定向国际足联反诉

罗马尼亚人,遂将诉状委托中国足协上呈。昨天记者从足协外事部了解到,诉状已经发至国际足联法律事务委员会,而中国足协方面并没有针对此事发表看法。

  另一方面,回到老东家迪纳摩队的阿莱克斯风头正劲,他不但因为违约事件成为罗马尼亚媒体的关注焦点,而且还立即参加了球队的比赛。迪纳摩队目前在罗马尼亚联赛排名第一,如果一直能够保持当前的成绩,打入欧洲冠军联赛不成问题。因此,一旦国安的起诉没有效果,“逍遥法外”的阿莱克斯就极有可能出现在下届欧冠赛场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