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沪之战当执主裁周江安:我对每一次吹罚都很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2:03 都市快报

  问题的焦点落在当执的三位裁判身上——主裁周江安以及两位助理裁判王晓春和倪淑华。但昨天其中两位裁判同时表示,他们对此毫不知情。

  “那天比赛完,李秋平还过来和我握手,说是因为上海队自己没打好。”前天,周江安刚刚吹完了福建和东莞的比赛,他表示自己今天还要去河南吹比赛,根本没被禁赛。倪淑华也表示,当时一切正常,至今没有收到篮管中心任何通知,什么都不知道。

  周江安昨天看到网上的报道后,有些气愤:“我对自己的每一次吹罚都很有信心,我是公正地吹罚每一场比赛的。”周江安始终坚持上海队并未在比赛之后提出质疑,“对待问题和失误要以一个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我接受批评,但如果说我们在上海和福建的比赛有什么故意偏袒,这个不存在,我希望更多的球迷去观看一下那场比赛的录像。如果中国篮协通过调查并最终出现一个什么处罚,我会承担我的领导责任,因为我是主裁判。”

  裁判和俱乐部的说法大相径庭,当时在场的东方俱乐部副总经理陈琰反驳,“他们不可能不知道,因为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好几次提出了质疑,赛后我们向比赛监督说了情况,至于握手只是礼貌的表示。”

  而且,前天篮管中心会议上,裁判也出席了,上海队的情况大家是摆到桌面上来讨论的:“他们当时也在场,肯定知道,只是现在面对你们媒体这样说。”(特约记者赵晶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