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罗斯情迷纽约表忠心 深受布朗赏识融入球队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0:33 东方体育日报

  这绝对算不上一次成功的处子秀,但杰伦·罗斯更相信来日方长。刚刚逃离多伦多的罗斯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穿上尼克斯训练服站在纽约媒体面前时,那心情有多轻松。

  不管多伦多有多繁华,那里还是大多数NBA球员眼中的异国他乡,而纽约则是每个人都想去的天堂。从多伦多到纽约,罗斯的轻松心情不难理解,而尼克斯对这位多能球员的期待也同样迫切,早在这次交易还未尘埃落定时,拉里·布朗就把他的名字写进了对火箭一战
的首发名单。

  按照NBA的规定,只有在猛龙接受安东尼奥·戴维斯的体检结果后,罗斯才算正式加盟尼克斯,所以在昨天的比赛前,罗斯还没有随新东家进行过一次训练。不过这并不妨碍罗斯立即披挂上阵,他在加盟尼克斯后的首场比赛中就得到16分,送出11次助攻,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助攻纪录。

  “有机会为尼克斯打球让我心醉神迷。”罗斯说,“对于这次交易每个人可能都有不同的看法,不管这是不是一次合理的交易,我要做的只是帮助自己的球队赢球。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尼克斯和纽约这座城市取得更多荣誉。”

  在一些人看来,罗斯的到来除了为尼克斯添上更重的薪金包袱外,还会限制李和纳特·罗宾逊这两位新秀的发展,不过球队主帅布朗却不这么看。布朗说:“罗斯是那种可以立即为球队作出贡献的球员,我会给他更多上场时间。我不希望让罗斯扮演控卫的角色,但他肯定会有不少控球机会。”

  罗斯自己也对迅速融入布朗的战术体系表示了信心,他说:“这不会需要太多时间,篮球就是篮球,有许多基本原理总是不变的。当然,在一个名人堂教练手下打球,你必须面对更复杂的篮球知识,但我在猛龙时的教练萨姆·米切尔也是布朗一手调教出来的,我想他们的战术思想中一定有不少共同之处。”

  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