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55万租借杨君一年 新赛季国门和杨智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又一名重量级的内援收到国安帐下!昨天,国安与青岛中能俱乐部正式签约,前国奥门将杨君以55万元的价格租借到国安一年。

  目前正在天津家中的杨君得知消息后显得非常兴奋,他说:“国安是一家大俱乐部,沈指导也是我的恩师,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北京得到大显身手的机会。”据了解,今明两天,杨君就将到国安俱乐部报到。

  其实杨君早早就已被国安列入到重点引援名单中,但是由于青岛中能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太高,所以一直未能如愿。其间国安还想用郝伟加上一部分转会费换来杨君,但是青岛方面的价格始终居高不下。在转会的方式告吹之后,国安又决定以租借方式得到杨君的加盟。由于青岛队中已经有国门李帅当家,再加上身为天津人的杨君不符合中能俱乐部重点培养本地球员的政策,所以杨君最终得以55万元的价格租借到国安一年。杨君将和杨智一道,在2006年为国安队镇守球门,由于二人水平都不低,至于主力位置两人还要面临激烈竞争。

  随着杨君的加盟,国安俱乐部今年的5名内援已经全部搞定,其中郎征、李尧和周挺早已随队训练,而王长庆的转会还有待足协裁决。目前,在川足解散的情况下,国安俱乐部不排除继续从中吸引新内援的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