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冬奥会有很多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2月10日,第二十届冬奥会将在意大利都灵举行。

  这届冬奥会赛事的悬念不少,国内选手方面,伤愈复出的赵宏博与搭档申雪能否实现双人滑的奥运金牌梦?中国冬奥会代表团的金牌数能否突破上届的2枚?夺金点能否打破原有仅限速滑的状况?对于外国选手来说,至今与冬奥会金牌无缘的4届高山滑雪世锦赛金牌和4次世界杯赛总冠军得主,24岁的瑞典姑娘佩尔松这回能否夺得奥运金牌? 6次欧洲花样滑
冰男子单人滑冠军和3次世界冠军得主俄罗斯帅哥普留申科,在痛失上届冬奥会金牌后,这次能否如愿夺冠等等。

  

北京娱乐信报:冬奥会有很多好看

  赵宏博伤愈复出不久,此次与申雪出征冬奥会更为引人注目。CFP/供图

  冬奥会上的这些悬念,这些人的命运牵动着大家的心,也吸引着大家对相关项目比赛的极度关注。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有些陌生的冬奥会不止是这些项目可以吸引你的眼球,其实,还有很多好玩好看的东西可以引起我们的关注。

  在冬奥会上,中国选手没有参加或者参赛实力较弱的一些项目,其实也是很好看的,比如我们还不太熟悉的冰壶、俯式冰橇、无舵雪橇和雪车,还有诸如高山滑雪、冰球这些项目。

  此外,这届冬奥会举办过程发生的种种和选手、观众、居民以及这个美丽的城市有关的好玩好看的故事,都可以吸引我们,并且会给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所以,短暂的都灵冬奥会在我们的时间里程中倏忽而过的时候,学会好好把握、享受它的精彩过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