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巴尼亚检察机关向阿足协主席发出最后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2月6日电(记者杨柯)地拉那检察院日前向阿尔巴尼亚足协主席阿尔马德·杜卡发出最后通牒,限其在两天内允许文化和体育部对阿足协进行审计,不然就将其告上法庭。

  地拉那检察院说,如果杜卡拒不配合,检察机关就会以妨碍执行公务的罪名对其提起诉讼。

  四个月前,阿文化和体育部部长布亚·莱斯卡伊组成一个审计小组,要对阿足协进行审计。但阿足协主席杜卡却以种种理由将审计小组挡在门外,拒不接受审计。

  杜卡认为,文化和体育部的要求“不合情理”。杜卡说,文化和体育部只给各家足球俱乐部提供经费,所有相关经费资料都掌握在该部的手中,阿足协从来没有从文化和体育部领过一分钱。

  此前,莱斯卡伊曾指责阿足协内有人与黑手党有染,杜卡则反唇相讥,说这种说法纯属无中生有,与部长的身份颇不相符。(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