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姚迈协力擒尼克斯 火箭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8: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5日电NBA常规赛5日进行了三场比赛,姚明、迈迪领军的休斯敦火箭队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以93:89战胜纽约尼克斯队,取得三连胜;洛杉矶快船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两分的微弱优势险胜东道主多伦多猛龙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96:78痛击犹他爵士队。

  火箭队在姚明复出后找到了多点得分的感觉,主将迈迪得到23分,姚明贡献15分,
老将威斯利取得19分,斯威夫特也拿到12分。火箭队依靠协同作战在客场以93:89战胜了处境同样尴尬的纽约尼克斯队,取得三连胜,艰难地逐步摆脱西南区谷底的尴尬。

  从多伦多猛龙队转会到尼克斯队的罗斯首次代表新东家上场,他全场得到16分和本赛季最高的11次助攻,但最后时刻投失可以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克劳福德得到24分,其中最后一节就进账15分,险些帮助尼克斯队翻盘,主将马布里因伤缺阵。

  客场征战多伦多的快船队在周最佳球员布兰德和老将卡塞尔的率领下以115:113通过加时赛险胜猛龙队,两人分别有30分和27分入账。布兰德在加时赛取得的6分对球队取胜至关重要。快船队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收获8场胜利,表现抢眼。此役过后,快船队28胜17负,11个胜场的优势是球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猛龙队的波什尽管也有29分、16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的突出表现,但双拳难敌四手,猛龙队遗憾落败。

  迎来

步行者队旧将阿泰斯特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主场以96:78大胜犹他爵士队。毕比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凯文·马丁获20分,阿泰斯特只得到9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