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为世界杯赛加班加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圣保罗2月5日电巴西足球明星罗纳尔迪尼奥的私人体能教练瓦尔迪马5日向当地媒体透露,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已开始为世界杯赛加班加点,在海滩“偷练”,以求增强体能。

  瓦尔迪马在接受《圣保罗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保证在今年的德国世界杯赛上拥有绝佳状态,小罗已开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海滩进行加练。除了以慢跑锻炼体能外,
小罗还会玩“脚式沙排”——一种禁止选手用手触球的沙滩排球。

  “小罗若想出门不被人认出来简直是太难了,”瓦尔迪马说:“所以我们都是在傍晚或清晨沙滩上几乎没人的时候‘加班’。”

  作为巴塞罗那队的“大腕”,小罗在2005年可谓风光无限,不仅帮助巴萨获得其6年来首个西甲联赛冠军奖杯,而且连续第二年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