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觊觎下任英格兰帅印 斯科拉里称语言关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此前提出有意执掌英格兰国家队帅印的现任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坚持认为,语言问题不会成为他竞选下一任英格兰主帅的障碍。

  斯科拉里曾在2002年带领巴西队在韩日世界杯上成功夺冠,而且他已决定在德国世界杯比赛结束后辞去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我知道,如果要接手英格兰队我需要学习更多英语知识,”斯科拉里说,“现在要做到这一点有些困难,不过两三个月之后不会有什么问题。”

  他还说:“对工作来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与球员们交流的语言我掌握得很好,不过重要的是和媒体的交流。”

  此外还有传闻称,斯科拉里会执掌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