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男篮客场三灭辽宁盼盼 巴特尔得到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5: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休战了半个月的CBA联赛昨晚重燃战火,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队在与辽宁盼盼展开的一场波澜起伏的较量中,艰难地以99比95获胜,既取得“狗年”的开门红,也使球队重又迎来五连胜。

  昨役与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完全不同,金隅队基本上压着辽宁队,第三节一度领先14分。进入第四节前半段,金隅队也曾领先12分。但是,辽宁队顽强地用全场紧逼和“投抢”
打法,在5分多钟里打出17比5的反攻狂潮,先后把比分战成91平、93平。最后57秒,金隅队临危不乱,巴特尔力挽狂澜,一次助攻和一次发动快攻给威廉姆斯连得4分。随后,张云松的两罚两中锁定了胜利。

  此战两队各有5人得分在两位数,但金隅队的2分球命中率为55.3%,3分球更是17投10中,命中率达58.8%。两项命中率分别比辽宁队高16.4%、27%。

  金隅队这场胜利赢得相当艰苦,全队被判犯规30次,“送给”辽宁队罚球39次,陈磊6次犯规下场,巴特尔硬是扛着5次犯规打完了比赛,并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实习编辑:张慧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