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雪橇队冬奥会前换主帅 性骚扰丑闻教练被炒鱿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5: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当地时间4日美国俯式雪橇协会,将在2005年最后一天传出性骚扰丑闻的国家俯式滑雪队教练蒂姆·纳迭罗炒了鱿鱼。不过协会这么做的理由,却并不是基于之前道德上的指控,而是因为纳迭罗在没被完全解禁前,不顾劝阻执意前往欧洲执教,因此被解雇。

  协会解释这样做的理由是因为纳迭罗不顾命令,执意到欧洲的美国集训队中执教。
撤职函是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纳迭罗手中的。“很抱歉,你选择了忽视我们对你的提示,去了欧洲,试图指导我们正在瑞士参加世界杯、随即就要参加都灵冬奥会的运动员。”美国俯式滑雪协会竞技主管特里·肯特在那封炒掉纳迭罗的邮件中写道,“你的行动不仅违背了我们对你的提醒,而且你还在挑战美国奥委会的权威,这是非常明显的对抗行为。”当时是瑞士时间周五,纳迭罗正带着4名美国国家队队员在瑞士圣莫里茨备战即将开始的都灵冬奥会。“我感到非常失望。”纳迭罗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说。

  纳迭罗是美国滑雪界一个极有争议的人物。去年12月31日,美国女子雪橇队爆出丑闻,教练蒂姆·纳迭罗被女子雪橇队成员菲利西亚指控自从2002年以来,不断对女队员进行

性骚扰。此外,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金牌得主特里斯坦·盖尔也出面指控了纳迭罗。但纳迭罗否认这些指责,他声称,这些指控来自那些没有入选美国冬奥会代表队的运动员。他说:“她们提供的情况绝对不真实,我将保留我的回答和反驳的权利。”对于纳迭罗的被辞退,美国奥委会拒绝进行评论,只是表示这仅仅是纳迭罗与美国俯式雪橇协会内部的事情。不过,美国国家俯式滑雪奥运队队员在听到这一消息后都表示支持纳迭罗,希望协会重新考虑,因为他们希望纳迭罗在奥运会期间还担任他们的教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