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鹤洋转投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济南电(记者赵仁伟)春节刚过,一向波澜不惊的中国棋坛便爆出转会大手笔:赫赫有名的周鹤洋九段离开五冠王重庆队转投山东齐鲁晚报围棋队。这样,周鹤洋将与谢赫、张学斌一同代表山东队征战新赛季全国围甲联赛。

  受中国围棋体制所限,俱乐部之间的棋手转会和租借历来非常困难,一流棋手几乎不可能流动,因此,周鹤洋的转会颇受人关注。山东围棋俱乐部负责人透露,山东队去年成
绩不理想,因此把目光瞄准了国内等级分仅次于古力、孔杰的世界亚军周鹤洋,并费尽周折与其成功签约。

  在成功引进周鹤洋后,雄心勃勃的山东队新赛季决心不再为保级而战,而是把目标瞄准前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