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沸点:巴萨主场被“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联赛14连胜纪录被马竞中断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巴萨终于在联赛输球了。在今晨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中,缺少了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等主力的巴萨以1比3落败,连胜的纪录在第14场被中断。马竞金童托雷斯此役梅开二度,间接为同城死敌皇马保住了在1960-1961年赛季创下的联赛15连胜纪录。

  巴萨就怕马竞

  别看巴萨最近两个赛季风光无限,可在马德里竞技面前,加泰罗尼亚巨人却是如此弱不禁风。上赛季,巴萨唯一的主场失利就出自马竞之手。本赛季伊始,马竞又在主场2比1拿下巴萨。

  赛前,马竞队长、“金童”托雷斯就向巴萨发出过警告:“诺坎普是我参加首场西甲联赛的地方,那里的球迷对我很好。就算上赛季我在诺坎普梅开二度,球迷也对我报以热烈的掌声。”

  

  上图:巴萨也有输球时本报专稿

  “金童”击溃巴萨

  托雷斯赛前的回忆是美好的,而比赛过程也一如既往,让他成为主宰。如果不是越位在先,他在第14分钟的劲射就已经首开记录。

  巴塞罗那也明白托雷斯的威力,此役让普约尔和奥莱格轮番看守客军的队长,却给了马竞另一名前锋马克西足够的空间。第33分钟,马克西接伊巴加萨的传中,将球摆渡到托雷斯脚下,后者轻松劲射破门。类似的情景在第75分钟再次上演,接到马克西的摆渡后,托雷斯突破了加布里和奥莱格的防守,轻松推射得手,继上赛季后再次在诺坎普梅开二度。

  得到马克西支援之余,托雷斯也不忘投桃报李。下半时刚一开始,他的直塞令佩特罗夫沿左路突破巴萨防线,后者的传中协助马克西推射空门得手。

  巴萨想念埃托奥

  由于停赛,罗纳尔迪尼奥此役不能上场。埃托奥也刚刚结束非洲杯征程,尚未赶回球队。缺少了两大攻击手后,巴萨的攻击力大打折扣。作为埃托奥的替身,老将拉尔森在第65分钟将伊涅斯塔的传中挡入对方大门,但这不过是个安慰球罢了。

  “今天不属于我们,我们的表现在水准之下。”里杰卡尔德在埃菲社记者面前保持了风度。他认为,当务之急是找回之前连胜的状态。落败后,巴萨依然领先积分榜次席的瓦伦西亚9分之多。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