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主帅之位还是香饽饽 斯科拉里主动请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现任葡萄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表示他希望将来能够成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

  这位曾率巴西队夺得上届世界杯赛冠军的教练5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埃里克松离职后,他希望入主英格兰队,率领这支球队创造辉煌。

  斯科拉里说:“我在葡萄牙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后,我想我会考虑各种邀请。英格兰队是伟大的球队。我愿意去做这个工作(当英格兰队主教练)。”

  虽然没有在英格兰执教的经历,但斯科拉里认为自己有能力适应英格兰的足球环境。他说:“我是名优秀的教练,我一直坚信自己的能力。科威特、日本、巴西,我工作过的地方很多。英格兰有着良好的足球基础,我想我会在那里工作得很开心。”

  2002年,斯科拉里执教的巴西队在韩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1将英格兰队淘汰出局。在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上,斯科拉里率领葡萄牙队也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英格兰队淘汰出局。

  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瑞典人埃里克松不久前明确表示将在2006年德国

世界杯后辞去主教练一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