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冲超还缺什么? 为广州足球献计献策调查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编者按

  2006年是广州“创建足球为品牌体育项目”的五年规划的第一年,广州市体育局也明确提出“两年内冲超成功甚至力争今年提前完成任务”的目标。继农历新年前日之泉公司退出广州足球后,据悉目前新东家有可能是某国有医药企业。

  眼下,离本年度中甲联赛开赛(3月15日)已近,经与广州市体育局有关方面沟通,为助广州足球顺利冲超,并以此为标志促使整个广东足球重振雄风、再创辉煌,由今天开始,由本报体育部牵头,联袂广州电视竞赛频道、广东电台文体广播(FM107.61)“老偏体育在线”和新浪网竞技风暴,集报纸、电视、电台和网络的合力立体出击,推出“冲超,广州还缺什么暨为广州足球献计献策”的大型调查报道。

  本次调查报道的主要采访对象有两类:一是南粤体育系统的决策者、足球管理者、俱乐部和球队的教练和核心队员等圈内人士,二是直接与广大关心南粤足球的球迷们沟通互动,并于今晚起一连四天开设“球迷主题热线”。

  今天首期“球迷主题热线”的话题是:职业联赛以来投资广州足球的几乎全是民营企业,为什么鲜见国有企业、尤其是大型企业?如果真盼来国有大型企业入主,应该采取怎样的经营广州足球的办法?若有国有企业投资,能否就此改变广州足球的面貌?

  您的建议很重要,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20)87693050。热线时间:今天19时30分至21时30分。或发电邮至:gzsoccer06@sina.com。

  

  上图:“卧薪尝胆蓄芳来年”既是广州球员的承诺,也是南粤球迷的期望(本报资料图片郑迅摄)

  广州足球冲超还缺什么?

  选项比例票数

  1钱/企业投入不足60.36%909

  2人20.05%302

  3技战术落后14.28%215

  4其它5.31%80

  (据新浪网)

  (共有1521人参加,截至今早8时,即开始调查12小时后)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