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述:裁判又帮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尤文继续以8分的优势领跑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尤文图斯以前就落下受裁判照顾的话柄,本轮再次得到裁判拔刀相助。第23轮意甲今晨全部结束,尤文主场以1比0小胜乌迪内斯,裁判的争议判罚帮了主队大忙;国米主场同样以1比0获胜,但切沃主帅皮隆输得心服口服。在积分榜上,尤文继续以8分的优势领跑,国米、AC米兰和佛罗伦萨分列二到四位。

  罚下客队一人,皮耶罗的越位进球被判有效,客队的点球被吹掉,这就是裁判在尤文主场对乌迪内斯的表演。第36分钟,乌迪内斯后腰蒙塔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二张黄牌很冤枉,因为蒙塔里先铲到球,这名加纳国脚申辩无效,离场时怒气冲冲脱下球衣甩到主裁判达迪洛身上。第70分钟,皮耶罗在越位位置把赞布罗塔的传中送进球门,达迪洛坚持进球有效。达迪洛注定成为比赛的主角,乌迪内斯中场维迪加尔第80分钟晃过布冯突入禁区,就在他准备打空门之前,卡纳瓦罗从背后推人并头球解围。按照规则,卡纳瓦罗应该被罚下,客队应该获得点球。杀红了眼的乌迪内斯球员围上来,无奈达迪洛不理不睬。

  在国米战胜切沃的比赛中,却出现判罚对主队不利的局面。国米在第7分钟就打破僵局,菲戈的直接任意球击中立柱弹出,克鲁兹在门前补射得分。当比赛临近结束时,斯坦科维奇的劲射被门将挡出,坎比亚索补射入网,却被判越位在先。在斯坦科维奇射门之前,坎比亚索距离切沃最后一名后卫至少还有一米,这个越位判得离谱。国米此前由菲戈和维隆打出精妙的连续传球配合,可是阿德里亚诺浪费了绝佳的进球机会。

  在另一场比赛中,

佛罗伦萨主场以1比0战胜莱切,以5分优势稳住排名第四的位置。约根森第37分钟打出快速反击,托尼左脚攻入致胜球,他本赛季在23轮联赛已经打进22球,在射手榜比特雷泽盖领先4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