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28轮:八一主场复仇 119-102击败江苏同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中国体育报消息,2月5日,CBA休战两周后重燃战火。八一双鹿队坐镇主场迎战南区排名紧追自己的江苏同曦队,结果以119比102战胜对手。此役过后,八一队主场战绩达到骄人的12胜1负。

  八一队的宁波主场,素有魔鬼主场的美誉。本赛季他们惟一一场主场失利,便是输给江苏队。开场后,江苏队中锋唐正东凭借身高优势,频频冲击八一队篮下,他一人包办了
江苏队的前8分。相对来说,主队的得分点却比较平均。首节结束,八一队以24比26落后。次节,双方仍难分伯仲,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唐正东继开局阶段的优异表现后,便深陷犯规困境,上半场尚未战罢,他已有4次犯规。前两节打完,八一队以51比50暂时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莫科和李可助八一队打出7比2的小高潮,以58比52领先。但此后,八一两员大将张劲松和莫科先后5次犯规,主帅阿的江不得不把他们换下。此后,两员小将陈可和胡克表现不俗,陈可的一记三分球使得八一双鹿65比56领先。本节结束,八一队85比73领先,篮板球上也以33比22占先。末节,尽管已经领先对手十几分,但八一队打得非常耐心,而江苏队也相当顽强,虽然曾经落后17分,但依然努力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最终,八一队以较大优势“复仇”对手,赢得狗年首场胜利。此役,八一队有7人得分上双,莫科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CBA第28轮战报(主队在前)

  

东莞133比123云南

  八一119比102江苏

  浙江93比95上海

  广东104比72

福建

  辽宁95比99北京

  山东102比87陕西

  新疆123比94河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