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匹兹堡钢人队勇夺“超级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09 新民晚报

  

匹兹堡钢人队勇夺“超级碗”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作为美国最重要的职业体育赛事,第40届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总决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底特律福特体育场举行。美联(AFC)冠军匹兹堡钢人队以21比10战胜了国联(NFC)冠军西雅图海鹰队,第5次捧得“超级碗”。

  为了举办本次总决赛,底特律已精心准备了1年。尽管这几天大雪纷飞,但在拥有6.5万个座位的福特室内体育场中,观众热情异常高涨,美国国务卿赖斯等也亲临现场助阵。匹兹堡钢人队在首节0比3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二、第四节分别以两个7比0痛击对手,反败为胜,时隔26年之后再次赢得总冠军。

  海鹰队最佳球员亚历山大(37号)被钢人队众多悍将放倒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