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从冷峻到亲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3:49 深圳晚报

  新华社昆明专电“冷峻”是不少人对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的第一印象。昨天,记者小心翼翼地准备对刚带国家女足到昆明集训的马良行进行采访。

  训练时,一个球迷走了过去,谨慎地问道:“马指导,能跟你合个影吗?”

  “行,不过要等到训练后,你看,我还在训练呢!”球迷顺着台阶下去了,等待着
即将到来的合影。

  训练后,马良行主动来到球迷处,耐心地与一些球迷合影。令人意外的情况又出现了,一个小球迷合影后,他的爸爸也想合影,于是相机交到了小孩手中。

  “准备,一、二、三,”小孩认真地喊着口令,可关键时刻相机没有反应。“往后退,可能是距离不够。”父亲快速指点了一句。

  马良行耐心地站在父亲身边等。

  可是,小孩退了好几步也不按快门,似乎他要求很高,目前还没有到他满意的地步。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父亲终于忍不住对马良行说,算了,干脆不照了,谢谢你。

  看着委屈的小孩,马良行边走边指导:要先把焦距、距离调好,知道吗?

  传说中的“冷峻”不见了,只有一股子亲和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