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用激情拯救火箭巴里甘当苏拉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2:52 黑龙江日报

  蓝良

  尽管已经36岁高龄,在NBA摸爬滚打了14个年头,但是老巴里在场上经常活跃得像一个18岁少年。他的激情和领导力恰恰是火箭队最缺乏的,所以范帅才想在一连串的客场比赛开始前,兴冲冲地将巴里激活。后者已经跟随火箭队训练了几周时间,在尼克斯队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这种充满魔幻色彩的地方复出,对于巴里这种激情型球员大有帮助。

  “我在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希望充满能量和激情地打球,但愿这能够改变比赛的气氛。”巴里说道,“这也是我还能留在NBA联盟的原因,这些正是球队所缺少的。”

  当姚明和麦蒂同时出场的情况下,火箭队角色球员获得投篮机会不在话下,关键点就在于他们能否投中而已。范帅对巴里充满期待,“毫无疑问,他会全力与对手竞争,而且将能量十足。但是巴里具体会有多高效,这个还很难说,我们将在比赛中观察。”

  这已经是巴里第三次复出了,第一次复出,只打了1分58秒就弄伤了右腿;他休息了12场比赛后第二次复出,但也是仅仅熬了3场比赛就再度负伤,这一次他休息了14场。但巴里表示自己仍然不会改变风格,“受伤是最痛苦的事情,如果你的队伍是个伟大的球队,你肯定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但是你身体不好,无法登场的情况下,坐在场边看队友在场上打球,这是令人沮丧的感觉。这次我复出,主要还是在精神方面提供帮助,这是我希望能够代替还在养伤的苏拉所做的。我会带给球队一个紧张的神经,让他们用这个去改变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