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围棋擂台赛今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2: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首届中韩围棋擂台赛在韩国仁川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包括12名参赛棋手在内的150多名嘉宾出席。

  而开幕式上最引人关注的则是棋手间的相互“碰杯”。主办方负责人金镇模先生在例行的致欢迎辞后提议“棋手和自己欣赏的棋手再干一杯”:古力与李世石这两个“一生的对手”自然走到了一起;常昊主动找到李昌镐这个“一半的冤家,一半的朋友”,两人的酒
杯发出清脆的碰撞声;罗洗河今日三星杯一朝显达,多年前“捉放曹”那悲壮一幕的砥砺绝对功不可没,因而“小猪”特地走到曹薰铉面前,与老曹一干为敬。岁月情杯、英雄相惜、诸般况味尽在不言中。

  首届中韩擂台赛今日下午正式进行第一阶段首局比赛,比赛规则为每方保留时间30分钟,一分钟读秒。(刘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