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翔飞人”18日开启新年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2: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美国时间上周五,阿诺德在第99届米尔罗斯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7秒59夺得男子60米栏的冠军,对于阿诺德的这个成绩,孙海平表示在意料之中,“他的实力差不多就是这样。”初三,刘翔已经恢复训练,并且上量,2月18日的上海室内田径锦标赛将是他2006年的第一场考验。

  早在过年前几天,刘翔就开始穿钉鞋训练了,这也意味着上量的开始。去年,正是
在2月的上海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刘翔意外抢跑出局,所以今年他特别重视这个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在这次比赛中跑出好成绩,不仅是为今年的比赛开个好头,也是对去年抢跑的一个交代,绝对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这是刘翔今年的第一个比赛,我没有给他具体目标,先当作热身。”孙海平说,他知道即使不施压,刘翔也会给自己一个目标,“7秒59的成绩是不错,但刘翔曾经跑出过7秒43。”那是在2004年世界室内锦标赛中,刘翔以7秒46和7秒43两次刷新男子60米栏亚洲纪录,“不要给刘翔过高期望,这次比赛只要保证冠军,以热身为目的就可以了,我们的重心仍旧在下半年的世界大赛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