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票卖了六千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2: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6年都灵奥组委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随着设在都灵市区阿尔米广场的冬奥会比赛门票主销售中心的启用,都灵冬奥会比赛门票销售势头见好。目前已经售出的冬奥会比赛门票超过70万张,销售状况基本符合组委会官员的估算。

  组委会发表的公报指出,目前冬季奥运会的门票销售额已达到6000万欧元,距奥组委估计的最终目标6400万欧元还差400万欧元。尚未售出、剩余空间较大但门票销售仍看好的
比赛项目包括越野滑雪、雪车、冬季两项、冰球、速度滑冰等。

  组委会官员说,门票卖得好的是正在举行的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的训练赛。相比之下,2月10日晚举行的冬奥会开幕式的门票中,每张250欧元、500欧元以及850欧元3个等级的门票还剩余很多,等待售出。

  都灵冬奥会将于2月10日至26日在都灵及其附近的山区共7个市镇的室内外场馆举行,比赛分雪上和冰上共计15个项目,参加比赛的运动员2500人,志愿者2万名,参加报道的媒体记者有上万人。比赛的现场观众预计达150万。(杨爱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