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董方卓再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46 兰州晨报

  安特卫普屠杀“副班长”

  董方卓再演帽子戏法

  本报讯在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主场4∶1击败垫底的德因泽尔,中国球员董方卓上演本赛季的第二个帽子戏法。

  在进入新年以来,安特卫普的成绩是4负1平,积分滑落到了第16名。

  上周安特卫普凭借董方卓的进球客场逼和奥斯坦德,赢得新年第一分。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董方卓单刀破门打破僵局。客队在第20分钟由范卢斯特远射扳平比分。但随后董方卓决定了比赛,他在第53分钟再次为球队取得领先,接着托姆辛将比分再次扩大。第73分钟,董方卓锁定胜局。

  5分钟后,主教练为避免董方卓受伤将他换下。

  董方卓本赛季已经射进了14个进球,追平了谢晖2000/2001赛季创造的中国留洋球员欧洲联赛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

  (新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