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论道:打得太顺麻痹了思想 津辽其实势均力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14 今晚报

  2比3负于实力强劲的辽宁队,天津队在辽阳遭遇了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第三场失利。昨天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的队员们都闷闷不乐,显然这并不是一份春天的好礼。主教练王宝泉虽然也表情严峻,但他仍认为这场比赛对于目前这支天津队来说并非坏事。

  王宝泉说:“这场失利并不是坏事,因为前一段全队一直打得很顺,多少有些麻痹思想。这场比赛输了,也算是给队员们敲响了警钟,要求我们在最后一周的训练中必须再进
一步。”

  谈到辽津之战时,王宝泉认为天津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他说:“进攻方面,两位副攻手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来。天津队是一支以快攻为主的队伍,副攻手发挥不出水平,说明天津队整体没打出自己的水平。另外,天津队的防守也不理想。辽宁队的进步很大,一传和防守都提高了不少,而且进攻方面王一梅和张越红发挥很好,主要是弹跳高度很高,使天津队的拦网比较吃力。”

  展望下一场比赛,王宝泉表示,天津队必须做足准备,把自己摆在拼的位置上才行。津辽两队势均力敌,谁发挥好谁就能战而胜之。王宝泉表示:“最后一周要想在拦网的高度上解决问题是比较难了,我们主要还是要在发球、防守等其它环节上加以改进。” (本报辽阳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