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滑国家队开赴都灵 出征前夜赵宏博完成噩梦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新京报消息,今天上午,参加都灵冬奥会的中国花样滑冰队就将踏上征程。在昨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赵宏博完成了三周连跳,攻克了最后一道难关。

  在昨天的训练中,一直处于恢复状态的赵宏博完成他此前尚未完成的最后一个高难度动作———单人三周跳接三周跳(三周连跳)。去年他就是在练习该动作时导致跟腱断裂。虽然在训练中只是完成了一次,而且昨天的成功率也只有10%,但教练姚滨还是感到非常满意
:“赵宏博目前所有的单个动作都已经完成了,到达都灵以后我们会完成短节目和自由滑的整套动作。”此外,赵宏博在除夕夜攻克的“后外点冰三周跳”目前已经有了50%的成功率。

  今天一同出征的还有双人滑的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男子单人滑选手李成江、张民以及女子单人滑选手刘艳。(徐显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