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想网吧开进都灵奥运村 组委会给予其很高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联想集团日前宣布,都灵冬奥会期间将在奥运村内开放7家“联想网吧”,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等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联想网吧”于1月31日正式对外开放,直至2月26日都灵冬奥会结束。这些网吧共配备了165台Thinkpad笔记本电脑和ThinkCenter台式机,并得到意大利电信宽带接入支持。另外,在位于都灵市中心的主新闻中心,还有专门为记者设立的网吧。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的信息技术主管弗拉斯卡里对“联想网吧”给予很高评价。他说:“运动员们平时经常使用个人电脑与外界联络,奥运会比赛期间这种联络就显得尤为重要。‘联想网吧’在此扮演了重要角色——它为运动员、教练员、媒体和工作人员便捷地获取信息提供了可能,从而使他们在都灵的工作的效率更高。”

  联想集团是第六期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和2008年北京夏奥会提供计算技术设备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