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寄望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谁是巴西队在德国世界杯上最大的敌人?贝肯鲍尔的答案是英格兰队。在“足球皇帝”看来,在世界杯上唯一真正有实力向卫冕冠军叫板的,也许只有英格兰队了。

  作为1966年世界杯上被英格兰队击败的德国队的一员,贝肯鲍尔对英格兰队始终是很尊敬的。“我认为英格兰队依旧是欧洲最强的队伍,他们的防守很优秀,从预选赛中他们仅输了一场就可以看出来,”贝肯鲍尔说:“如果他们能在时隔40年之后再度捧起世界杯,
那无疑是一项伟大的事业。”

  事实上目前英格兰国家队因为主教练埃里克森将在世界杯后离开正面临一些问题,不过贝肯鲍尔不认为这点问题会影响到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之旅。“要知道这的确有些不同寻常,国家队的教练在比赛还没开始就宣布之后要离开,但我并不认为这将会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队员是为球队和自己而战的,而不是为主教练,对于谁将担任主教练他们并不在意。”

  纵然英格兰队是贝肯鲍尔心目中的欧洲最佳,但他也不得不承认最好的足球并不在欧洲,“但夺冠最大的热门还是巴西队,他们有太多世界级的球员了。但是也别太相信我的推断,2002年我说法国队和阿根廷队是最大热门,但两支队小组赛后就回家了,”贝肯鲍尔自我解嘲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