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勒成就喜鹊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上周六进行的第25轮英格兰超级联赛的比赛中,诞生了两个里程碑式的进球——希勒攻入个人在纽卡斯尔联队的第201个进球,成为球队“进球王”;法国人亨利则成为第一个为阿森纳打入200个进球的球员。

  这次纽卡斯尔主场迎战朴次茅斯队。第64分钟,接阿梅奥蒂脚后跟妙传后,希勒得球单刀突入禁区用右脚把球捅入网窝。第201个进球!35岁的希勒终于得偿所愿,超越了米尔
本创下的200个进球的球队纪录。

  纽卡斯尔以2比0击败朴茨茅斯后,赢得了宝贵的3分。这是“喜鹊”最近7场联赛以来首尝胜绩,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上升到了第15位。

  曼联在主场迎来一场大胜,以4比2战胜富勒姆队。比赛刚刚进行了6分钟,朴智星便在大禁区线附近接内维尔传球劲射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体后弹入球网,这也是朴智星攻入自己在英超的第一个球。第14分钟,萨哈突破时被对方球员在禁区前沿放倒,小小罗准确地将30米开外的任意球送入对方球门。第22分钟,富勒姆队由马尔布兰克冲顶近角扳回一分。1分钟后,

曼联卷土重来,范尼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萨哈补射再得一分。这也是这位法国球星六场比赛中攻入的第五个球。第37分钟,顽强的富勒姆队再次利用头球扳回一分。第86分钟,范尼的射门再次被对方门将涅米扑出,小小罗补射梅开二度。

  阿森纳队本轮客场挑战伯明翰,第21分钟,阿森纳队边路传中,阿德巴约中路头球攻门得手,这也是他加盟阿森纳之后的第一个入球。第63分钟,亨利再次单骑闯关以自己最擅长的扯动射门将比分再次扩大。法国射手亨利也为自己和阿森纳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15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他在阿森纳的第200个进球。比赛最后时刻,伯明翰队前锋赫斯基被红牌罚出场外。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西汉姆2比0击败桑德兰,布莱克本0比2不敌西布朗维奇,维拉以4比0大胜米德尔斯堡,

曼城0比1不敌埃弗顿,
博尔顿
以1比1战平维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