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惊险反败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开场第14秒钟就失球了,但是不来梅人依靠不懈的努力让胜利随后降临,他们在主场4比2战胜前来挑战的美因茨后,与卫冕冠军拜仁的差距依然保持在8分。而本轮拜仁的胜利也得来不那么容易,若不是巴拉克的灵光闪现,他们很可能拿勒沃库森没什么办法。

  不来梅的开局实在是糟糕透顶,开球后还不到1分钟,连位置都还没站好的不来梅就被对方的埃及国脚齐丹偷袭得手,这是德甲历史上排在第6位的最快进球。而12分钟过后对
不来梅的打击又来了,威尔兰德的进球使美因茨居然客场2比0领先。但是,两球落后并不足以摧毁不来梅队员的信心,毕竟比赛才刚刚开始而已,他们也的确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扳平甚至反超了比分。第39分钟,巴尔德斯禁区内接弗林斯传球追回一球,第45分钟米库的进球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已经打疯了的弗林斯在1分钟后再度助攻,克拉什尼奇捅射破门,不来梅3比2反超了。如此的大起大落令美因茨有些无法适应,下半场很容易就放弃了比赛,巴尔德斯在下半场比赛打进了不来梅的第4粒进球,帮助队伍以4比2反败为胜。这也是不来梅队本赛季的一场经典战役。

  在勒沃库森身上,顽强防守的拜仁获得了自己在安联球场的第9场连胜。马加特在赛后也承认,“我们获胜的前提是我们没有一开始就落后,而在我们进球后控制比赛就很容易了。”给勒沃库森造成打击的不是别人,正是从那里转会到拜仁的巴拉克,他在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的时候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拜仁依靠这粒进球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排名第3的

汉堡也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比勒菲尔德的波阿克耶率先进球令主场作战的汉堡吃了一惊,随后汉堡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特罗肖夫斯基和巴巴雷茨各进一球。汉堡主场2比1力克对手,在积分榜上依旧落后不来梅1分排在第3。

  沙尔克04与多特蒙德之间的第127次鲁尔区德比也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但是交战双方并没有给球迷带来什么惊喜,0比0的比分直到比赛结束都没有改变。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法兰克福1比1平柏林赫塔,杜伊斯堡2比2平凯泽斯劳滕,科隆与斯图加特互交白卷。

  由于积分榜的前三强都无一例外地获得了胜利,本轮过后

德甲的形势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拜仁积50分依旧排名榜首,不来梅落后8分位居次席,汉堡积41分排名第3。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