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斯德哥尔摩国际室内赛 斯希内创男子5000米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室内赛3日鸣金,埃塞俄比亚的斯希内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创造了该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成为比赛的最大亮点。

  斯希内曾是男子万米世界亚军,被认为是仅逊色于其同胞贝克勒的当今第2号男子长跑名将。尽管贝克勒因参加美国米尔罗斯室内赛而缺席本次比赛,但斯希内并没有让10000多名观众失望。他以13分06秒72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率先跑完全程,同时创造了历史上非世
界纪录的最好成绩,排在贝克勒、盖布雷塞拉西和科门之后列历史上的第4位。

  在男子跳远比赛中,加纳的盖萨赫和法国的斯迪里争夺得相当激烈。最终,盖萨赫在第二跳中跳出了8.36米的好成绩将冠军夺走。这个成绩也比他在去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上获得银牌的成绩远了2厘米。

  在男女跳高比赛中,俄罗斯的雷巴科夫和瑞典的世界冠军贝格奎斯特分别夺冠。其中,前者在以2.31米夺冠,目前以2.40米保持男子室内世界纪录的东道主选手霍尔姆仅以2.24米的成绩名列第五,他的同胞贝格奎斯特征服了2米的高度,夺得了她在该赛中的第四个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