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典女将跳过2米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柏林2月4日体育专电瑞典选手卡•伯格奎斯特4日在阿恩施塔特举行的国际跳高比赛中以2米08的成绩打破了女子跳高室内世界纪录。这个项目的原世界纪录是德国女将亨克尔1992年创造的,成绩是2米07。

  “这真是神奇的一跳,我无法形容自己的喜悦,”伯格奎斯特赛后说,“我有一种预感,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最近一个时期我的训练非常好。”

  伯格奎斯特在2米08的高度上一次试跳成功,而亨克尔作为观众,见证了新纪录诞生的过程。“我为她感到高兴,她的表现太出色了。”亨克尔说。

  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莫斯科举行,伯格奎斯特很有可能继去年8月夺得赫尔辛基世锦赛冠军后,再拿一块室内世锦赛女子跳高金牌。

  保加利亚名将科斯塔迪诺娃1987年创造的2米09的女子室外跳高世界纪录一直保持至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