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中国球员西行:董方卓再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主场以4∶1击败垫底的德因泽尔队,赢得新年以来第一场胜利。董方卓在第12分钟、第53分钟和第73分钟连续射进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第二个帽子戏法。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董方卓利用单刀球机会面对费斯冷静的射门得分,1∶0。不过德因泽尔队在第20分钟追平了比分。随后两队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德因泽尔一度占
据优势,他们在右路的进攻多次威胁安特卫普队球门。

  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的话,安特卫普保级形势不容乐观,第53分钟,董方卓再次起到决定性作用,他利用一次机会,将球送进了对方球门,安特卫普队在不利的形势下重新赢得领先优势,2∶1。

  安特卫普士气大振并在随后完全主导了比赛。第65分钟,安特卫普队点球被对方门将费斯扑出,刚替补出场的托姆辛补射得分,比分3∶1。第73分钟,董方卓再次把握机会,利用快速反击第三次将球送进了费斯的球门,4∶1。第78分钟,胜局已定后,董方卓被安特卫普主帅阿克尔换下以避免受伤。

  董方卓这场比赛后本赛季已经射进了14个进球,追平了谢晖2000/01赛季创造的中国留洋球员欧洲联赛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邱治)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